533亿!深圳医疗“大跃进”的账单来了,平均每人背债2923元!💸
医院大楼盖得跟航母似的,结果里面安静得像图书馆。专家说这叫“运营爬坡”,说白了就是“鬼城”医疗版。当初为了借钱,报表做得比票房还好看,啥“床位全满”“收入稳涨”,结果呢?楼是修好了,名医没几个,老百姓也不傻,谁跑去荒郊野外看病啊?
最骚的操作是:还钱全指望医院营收,财政不兜底。这哪是建医院,分明是建了个吞金兽。要是以后还得靠发新债还旧债,这庞氏医疗的锅,到底谁来背?🤡
533亿!深圳医疗“大跃进”的账单来了,平均每人背债2923元!💸 医院大楼
阅读:399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