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路口瓜农那里买了两个西瓜,他要8毛钱一斤,我说咱俩个能不能便宜点,他说给你按7毛钱一斤吧,买了两个西瓜花了15元,要知道超市里面的麒麟瓜都已经2~3元一斤了,如果买一个起码也得30元,而且还不是鲜秧西瓜,路边很多瓜农都是大早上来郑州市里面,也都是自己种的西瓜,最主要很新鲜,口感也不错,所以路边的西瓜也是可以买的。
昨天买路口瓜农那里买了两个西瓜,他要8毛钱一斤,我说咱俩个能不能便宜点,他说给你按7毛钱一斤吧,买了两个西瓜花了15元,要知道超市里面的麒麟瓜都已经2~3元一斤了,如果买一个起码也得30元,而且还不是鲜秧西瓜,路边很多瓜农都是大早上来郑州市里面,也都是自己种的西瓜,最主要很新鲜,口感也不错,所以路边的西瓜也是可以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