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的功德款被人拿了120元,灵隐寺方面回应已报警!让人觉得这种做法有违佛法的普渡众生!
按理说120元对于灵隐寺这种财大气粗的大咖肯定是毛毛雨。我记得以前有个寺庙功德款被人拿走,寺庙方面回应很大度,他们认为此人定然是遇到困难才会出此下策,功德款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倘若灵隐寺方面也这样回应,他们可能会担忧从此以后事多,许多信徒一有困难就会去灵隐寺吃斋饭!
其实从很早以前见过许多名刹古寺得道高僧开宝马奔驰,就知道他们也是与时俱进,大多数都是类似于公司的方式运作。那时候少林寺还差点就发行股票上市了,后来可能因为争议太大被叫停。不然这次释永信大和尚被抓,少林寺股票估计会连续跌停板!后来爆出这么多事,一点都不让人觉得惊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