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42xxx89 35 2026-06-22 19:05 喝死几个,公司估计要倒闭 用户外活动 回复 06-22 20:34 不用估计 2-20个字 回复 06-22 20:45 我能喝它个几十万起步,毕竟一条命的起步价……
12345 20 2026-06-22 17:00 今天只要还能站着就能喝[滑稽笑] 想念 回复 06-22 18:54 你看清楚,那可是白酒!要是喝出胃穿孔,恐怕那点钱都不够医药费 亠予 回复 06-22 21:38 酒精中毒是会死人的[得瑟]
用户12xxx43 13 2026-06-22 19:41 正常酒量这杯子也就一杯,第二杯下去就吐了! 盖聂大叔 回复 06-22 22:46 吐完继续 momo 回复 06-22 22:55 我可以三杯,控制在一斤没事,只是会有点晕但肯定会自己回去可以很清醒
萌新球罩 13 2026-06-22 19:24 喝死了再捞一票大的[笑着哭] 用户10xxx40 回复 06-23 00:56 【m m w w s】,,[玫瑰][玫瑰]是,,,,地 ,,,址,, 成,, ,[拍手]忍,,,视,, 萍
用户10xxx98 4 2026-06-22 20:14 我能喝三万 还好 萝卜皮不好吃 回复 06-22 20:52 2斤多,这杯子最少400ml 爱干张柏芝 回复 萝卜皮不好吃 06-22 21:19 这是6两杯
用户10xxx42 4 2026-06-22 19:58 我最多两杯 用户10xxx40 回复 06-22 20:53 这种杯子两杯已经是酒神了 hohoxiao 回复 06-22 21:21 2杯就己经过一斤了
神经蛙 4 2026-06-22 22:07 看到酱香的,直接劝退。我最多一杯。最不喜欢的就是酱香酒,曲味儿太重了[哭笑不得]如果是清香或者浓香,可以搞两杯,不过要趴桌子睡俩小时才能缓过来劲儿。四两杯的话,两杯没得事儿。六两杯的话,就得睡觉了。
samampampwindy 1 2026-06-22 19:57 年轻的时候我能拿到十几个吧,大不了醉死过去,现在一杯我都不喝,胃不好 用户67xxx83 回复 06-22 20:19 算他42°低度酒,十几个?你雪碧能连续十几个都是牛人。 围观灬群众 回复 用户67xxx83 06-22 22:26 雪碧十几个肯定不可能,这杯子瞅着三两多点,十个以上的还真是大有人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