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致轻伤二级
才拘19天?
搁往常你敢信这是真事?
山西运城最近这桩事真的看得人火大,打人打成轻伤二级,既没赔钱也没拿到受害者谅解,按说怎么也得蹲半年到三年,结果加起来就拘了19天——冒充警察拘7天,打人拘12天,这账算得简直离谱。
我就觉得最寒心的不是判得轻,是明摆着跟全国通用的律法对着来,现在虽说已经启动提级审理了,可之前能闹出这么大的偏差,谁知道中间有没有藏猫腻?也难怪网友全在呼吁异地办理,毕竟自己查自己本来就很难服众。
你们觉得这事最后能给出个让大家满意的结果不?评论区唠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