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万工资刚到账,我打给我妈一万八。
说真的这种事我身边真见不少,多子女家庭最怕的就是父母揣着明白装糊涂,嘴上喊着一碗水端平,好处全往偏爱的那个孩子手里塞。
做老大的从小被灌输要让着小的,工作了省吃俭用往家里拿钱,爹妈转头就把钱贴给弟弟妹妹,问起来就是“一家人别计较”“你是哥哥姐姐该帮衬”,合着就活该懂事的人吃亏?
我是觉得孝顺归孝顺,总不能把自己的日子过得一团糟去填别人的窟窿。以后钱真不能这么稀里糊涂转了,真要尽孝就逢年过节买点吃的用的,大额的钱半分都别乱给,不然到最后你啥落不着,还得被埋怨给的不够多。
七万工资刚到账,我打给我妈一万八。 说真的这种事我身边真见不少,多子女家庭最怕
阅读:28
点赞:0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