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不少人认为几十年来可口可乐没有涨价,比较良心,真的是这样的吗? 有不少人说几

有不少人认为几十年来可口可乐没有涨价,比较良心,真的是这样的吗?

有不少人说几十年前可口可乐卖3块钱,而现在可口可乐也卖3块钱,而其他饮料大幅度涨价,可口可乐没有涨过价,说可口可乐比较良心。

其实所谓的几十年可口可乐没涨价完全是错误的。

2011年之前,可口可乐主流瓶装是600ml,零售价2.5元。

现在可口可乐主流瓶装减配到500ml零售价。变成3元。

如果按照每毫升单价算,从0.0042元,涨到了0.006元,单价上涨了约40%以上这怎么能叫没涨价呢?

像易拉罐装的也从以前的355ml。减配到现在的330ml,都是同样的操作。

另外就是现在可口可乐的口感比以前变差了很多。

像十几年前我喝可乐的时候气特别足,然后有一股草药味,像普通人没有喝过可乐的,根本喝不了可乐的那种味道。

喝可乐喝一两口特别过瘾,所以那时候的可口可乐非常的好喝我根本戒不掉。

但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可口可乐草药味变。淡了,气也没有以前那么足了,喝着还特别甜,像是糖精。口感变差了很多,所以我把可乐戒掉了。

后来我才知道。并不是我的主观判断,而是可口可乐为了压缩成本,把从白砂糖变成了果葡糖浆。

早年可口可乐用纯白砂糖,所以喝着带有草药味,喝着特别的过瘾,气特别足。

而现在为了压缩成本,换成了便宜的果葡糖浆后特别甜,就像糖精一样。

所以你现在喝的可口可乐和几十年前喝的可口可乐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饮料。你只有像我这样十几年前一直喝可口可乐,然后再和现在的可口可乐一对比,才能对比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