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义务给C罗喂球。希望下一场球多传到他脚下,他的粉丝一定要见证,他现在的拿球技术有多么不堪。其实球没多给他,恰恰相反是在保护他最后的体面。
B费是全队最愿意给罗罗传球的人,罗密是真的从来不看球啊!
放心,下场给了没进他们会说不能一场论要多传几场,传多了总有几个懵进的,毕竟这招用了十几年了。
人人想代替他,想当老大,结果人人不行。
奇怪了,既然孤立他不给他传球,不让他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何还让他参加世界杯呢?
除了德国,荷兰,英格兰,葡萄牙,西班牙都有派系内耗,法国成绩好一些,可选人才多,情况稍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