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就在我们小区里,结婚一周的小夫妻闪离。理由竟然是,女孩子喜欢睡懒觉,每天都睡到中

就在我们小区里,结婚一周的小夫妻闪离。理由竟然是,女孩子喜欢睡懒觉,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婆婆做了早饭,喊她起床她不起,婆婆就有意见了。

这事是我对门邻居家的儿子。

结婚第七天,俩人去民政局把婚离了。从结婚到离婚,正好一个星期。

邻居大姐坐在楼道里哭,说她就是早上喊了儿媳妇几回,说“起来吃早饭了,凉了不好”,儿媳妇嫌她烦,跟儿子吵了一架,然后就说“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我说:“大姐,你就让她睡呗,年轻人爱睡懒觉,你管她干啥?”

大姐说:“我不是管她,我是怕她饿着。我六点就起来熬粥、烙饼,做好了喊她吃,她不吃,我心里难受啊。”

我说:“你难受啥?她不饿就不吃,饿了自然会找。”

大姐不说话了,抹着眼泪说:“现在的年轻人,咋这么娇气?说两句就离婚,婚姻是过家家吗?”

我没接话。

其实我倒觉得,不是那姑娘娇气,是大姐管太多了。刚结婚一周,婆婆就天天催起床,搁谁不烦?那姑娘可能想的是:我嫁过来是过日子的,不是来被人管的。

大姐的儿子夹在中间,两头不是人。最后离了,谁都不亏欠谁。

有时候,婆媳之间的问题不是谁对谁错,是边界感没了。

友友们,你们觉得这事怪谁?是婆婆管太多,还是儿媳妇太任性?评论区唠唠。

评论列表

亏么啦
亏么啦 2
2026-06-24 17:28
天天这些破事,没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