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卫啊后卫,中国男篮永远的痛,连我一个普通球迷都知道,后卫太差了,别说跟欧美强队抗衡,在亚洲范围内也是一般般。
口号喊得震天响,目标定得好老高,什么打进世界杯,什么冲击奥运会,做梦呢吧!我今天就说大实话,篮协领导们醒醒吧!认清现实吧!球迷们也别骂娘,媒体也别吐槽这个吐槽那个,哪个后卫来了也不顶用。
现阶段如果不归化小后卫,打进世界杯难度极大,进军奥运会就是做梦。



后卫啊后卫,中国男篮永远的痛,连我一个普通球迷都知道,后卫太差了,别说跟欧美强队抗衡,在亚洲范围内也是一般般。
口号喊得震天响,目标定得好老高,什么打进世界杯,什么冲击奥运会,做梦呢吧!我今天就说大实话,篮协领导们醒醒吧!认清现实吧!球迷们也别骂娘,媒体也别吐槽这个吐槽那个,哪个后卫来了也不顶用。
现阶段如果不归化小后卫,打进世界杯难度极大,进军奥运会就是做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