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家狗子吃过芒果核吗? 昨天晚上,好像是睡觉早,但是我基本没怎么睡着。 因为

你家狗子吃过芒果核吗?

昨天晚上,好像是睡觉早,但是我基本没怎么睡着。

因为一块宽 2 厘米、长 5 厘米左右的小芒果核进入了狗子小六的肚子。

本来快睡觉了,G哥削了一个小芒果给我拿过来,贴心地带着小叉子。

我三下五除二就吃掉了。

正拿着芒果核要扔的时候,小六凑过来,闻着想要的样子。

我手一滑,芒果核一下子掉在地上,转眼就进狗子小六嘴里了。

狗子小六最大的优点是吃不了大骨头或者是大块东西,一吃就叫唤。

所以,从来不给他这些大块的东西。

我以为这果核也是一样,它“嗦吧”一下就算了。

且一大半都在它嘴里,根本不敢用手去抢。

刚想寻思用冻干吸引它,让它吐出来。

没想到三下五除二,眼瞅着这芒果核就进了它的肚子。

不得已,又让 G 哥 削了一个小的芒果,给了它两块果肉,也都吃了。

看它还能吃下东西,微微心安。

查豆包后心又不安了,因为豆包告诉我:芒果核不消化,有可能引起狗子肠梗阻。

我马上给家附近猫狗打疫苗的宠物医院打电话。

宠物医生说,芒果核消化不了,就得催吐,要么你自己催,要么找宠物医院催。

当时刚好晚上 9 点。

我觉着自己催吐,基本没那个能力,狗子不会听话吃东西。

此时狗子已经吃进去 10 多分钟,他说一个小时之内催,应该是能催吐。

但是他们太远,赶不过来。

又查另一家宠物医院打过去电话,他说可以催,但是不敢保证螚成功,需要 200 元,是进口药。

我问: 200 元的话能催吐成功吗?

他还是强调不敢保证。

然后对方是那么说的,要是芒果核小,狗子体重大,可以试试能否便出,如果便不出,风险也很大,就得手术完成。

手术费用约 2000 元。

我和 G 哥决定带狗子去做催吐。

再打电话约定时间地点,对方说实在是晚了,没有人去宠物医院,只能是自己想办法催吐。

按照网上说的,让我买双氧水。

我继续上网查了许多信息,都说芒果核不可能消化掉,要不催吐,要不便便,要不手术。

时间快到晚上 10 点了,G 哥说咱家狗子 20 多斤,一个小芒果核应该是能便出来的。

别折腾了,再打电话,这个点轻易是没人理你的。

给狗子撤掉了狗粮,只让它喝水。

狗子还是上蹿下跳的,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内心深处我都急坏了。

忐忑不安地躺下,还算睡着了。

睡得特别不踏实,今早 4 点就醒来。

看狗子躺那不动,我就害怕,上去叫两声,狗子起来,还很纳闷。

今早我就带狗子出去遛弯儿,它便了 4 次,收拾便便的时候,捏捏,根本不可能有芒果核的痕迹。

我要上班,回家就给它把狗粮拿了出来,放上了益生菌。

还带着狗子买了 3 个香蕉,但是它不吃,结果两个进了我的肚子。

实在是内心慌慌,下午 2 点,从单位出来,往家赶。

准备再带着狗子溜达溜达,看看能不能便出?

因为宠物医院说:一过夜,任何催吐都不好使了。

开门,狗子依然热情过度地上蹿下跳地在拦狗神器后边迎接我。

等我一进客厅看狗子小床上的垫子上吐出来的黄液以及芒果核时,激动坏了。

可爱的狗子在吞进芒果核 12 小时之后,自己催吐,吐出来了。

洗垫子的时候,我都是哼着歌。

还没告诉 G 哥,等他晚上回来,给他个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