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冯小刚这新片,真把我给看笑了。两个主角,一个2600万片酬,一个1000万片酬,

冯小刚这新片,真把我给看笑了。两个主角,一个2600万片酬,一个1000万片酬,加起来3600万,结果呢?全程一张脸,台词跟念课文似的,根本撑不起戏。 你猜怎么着?全场最炸裂的,是那个只露了几面的刘佩琦老师。人家老戏骨一个眼神,就把胡歌雷佳音按在地上摩擦。那股狠劲,那股子从骨头里渗出来的戏,这才叫演员。 我就纳闷了,现在这行当到底怎么了?拿着天价片酬,结果被一个客串的绿叶干趴下,这脸打得啪啪响。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钱不是万能的。你不是靠流量吃饭,你是靠本事吃饭;你不是糊弄观众,你是要对得起演员这两个字。 世界杯我来评

评论列表

种地孙橐驼
种地孙橐驼 14
2026-06-25 08:40
王志文和刘佩琦演另外那俩年轻的时候?

★℡冰河 回复 06-25 10:03
这是以前的旧版,现在这个是新拍的

鸽子飞翔 回复 ★℡冰河 06-25 11:45
以前是剧版现在的是影版

飘风不朝终
飘风不朝终 10
2026-06-25 08:39
拍的还不错,有水准了
倚劍醉紅颜
倚劍醉紅颜 6
2026-06-25 09:12
您猜怎么着:就踏马地道!

阳怼天 回复 06-25 09:22
北京的老少爷们走个面儿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5
2026-06-25 07:59
瞎说
贺贺
贺贺 5
2026-06-25 12:22
胡歌没演技的,雷佳音有,但是比刘佩琦就差距太大了

花花道人 回复 06-25 13:54
这电影胡歌强于雷佳音

命运
命运 4
2026-06-25 12:01
片酬都是保密的,你会知道?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4
2026-06-25 12:02
我觉得电影真的好的话是不缺票房的。给阿嫲的信就证明了。没有资本加持,没有流量明星,导演也不出名,剧组也没钱。初期排片都很少,宣传几乎都是看过电影的人自发宣传起来的。现在也18亿票房了。所以如果电影真的过硬,也不用非得搞得委屈的不得了的样子,观众的眼睛雪亮的,会帮你宣传口碑的。当然,如果你坚持认为电影是优秀的,票房不好只是因为国内观众太垃圾。那你也可以去国外找优质观众放映去,不拦着。
舜裔南人
舜裔南人 3
2026-06-25 08:47
年代剧,狼烟北平。才是经典

用户75xxx07 回复 06-25 12:26
都梁的几部小说写的好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3
2026-06-25 08:49
刘佩琦演技碾压虎哥
少小平安
少小平安 2
2026-06-25 13:19
导演要求的
冷阱
冷阱 2
2026-06-25 13:21
这才几千万的片酬,太磕碜了,国外别墅豪车的压力很大的,全国老少爷们给个面儿
用户88xxx888
用户88xxx888 1
2026-06-25 09:43
电影版这帽子款式不对吧?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1
2026-06-25 12:38
佩奇还有个弟弟叫乔治。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2026-06-25 14:13
你拿小鲜肉和刘王比?你是在侮辱刘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