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板挺好的。不像我那个公司,8点上班,7.30没到领导就骂骂咧咧的。下班到点就走,领导就阴阳怪气说你不上进。赚了那点工资,还天天压力你说大环境不好。到点下班,回家干饭真的很香哈哈。员工下班前接千元大单老板奖励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