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拿20号签赌重伤内线,
也就马刺干得出来!
今年选秀大会马刺挑了杰登昆坦斯,
这人身体底子没话说,抢板护框对抗样样能打。
可他膝盖ACL撕裂受过重伤,上赛季大学只出战4场,
没受伤的时候顺位能冲进前十,一身伤病隐患太吓人。
不少人吐槽马刺乱选,签回来说不定常年养伤没法上场。
但懂球的网友有不同看法,队里外线一堆能用的,就缺个内线打手给文班亚马打替补。
再说马刺养伤改打法有一套,当年邓肯重伤之后照样打出高水平。
只是二十号签代价不大,与其捡平庸球员,不如搏一把天赋怪。
网上两种声音吵翻,一部分人觉得眼光独到,另一部分认定纯属瞎冒险,你站哪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