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怀念那时企业福利真好呀,老公年轻时在火力发电厂工作10年,那时真是工资高福利好,

怀念那时企业福利真好呀,老公年轻时在火力发电厂工作10年,那时真是工资高福利好,性价比老高了。

那时我是老师,月工资600元。他月工资打卡2500元,每季度发一次安全奖近2000元。
春节的福利更是多到应有尽有,家里除了买一幅春联,别的什么都是发的:
带鱼,鲤鱼,牛肉,排骨,羊肉,猪肉,食用油,大米,面粉,水果,锅等。
如果是双职工,不少人家里买了冰柜,因为冰箱放不下。

2.2万元全款,厂区家属院买了一套房,拎包入住,简装好的房。
那时候正常2000年左右,那时候的经济形势一片大好,收入的钱性价比高,因为物价低房价低。

如今,20多年过去了,感觉市场经济活力不如20多年前。那时候敢消费,现在捂紧口袋不敢消费。这到底是咋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