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了,在职缴纳的养老保险明显不一样,凭什么退休后养老金一样?
不要被几个国家的所谓养老金平等给忽悠了。他们的国情跟我们完全不一样。再说了,我们看到的要求养老金平等的所有人,基本相同的理由都是:退休了就该一切平等。那还搞什么市场经济?那还搞什么发展私营经济?你要求养老金平等的理由,难道与要求富豪榜上的人退休后资产没收跟其他人一样有啥区别?退休了人家的财富就该跟你一样吗?
你问问富豪们,你让他们退休后所有财富上交国库他们同意吗?说这是平等,人家能不能同意。如果什么都平等,还不如直接回到大锅饭时代。中国也不用再提发展了。
再说了,在职缴纳的养老保险明显不一样,凭什么退休后养老金一样?
阅读:3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