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森被爵士选走对他来说损失不大,但艾斯贝利成了最大受害者。
皮特森之前拒绝为爵士队提供试训,结果爵士还是不管不顾地把他给选走,不想去也得去了。
联盟球员很多都对爵士不感冒,球市小加上当地环境氛围差,所以皮特森看不上很正常,但是选了也只能去好好打球,真过不下去,新秀期满再离队也没问题,榜眼的合同能多赚不少钱,总比去孟菲斯灰熊好吧?
但是艾斯贝利就惨了,皮特森来了意味着什么?那就是贝利不得不去替补席了,爵士后场首发组合肯定是皮特森跟基杨乔治,没法去撼动,想往锋线摇摆吧?又有马尔卡宁和小贾杰克逊两座大山,更加翻不过去。
艾斯贝利跟皮特森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这也意味着经纪公司的绝大部分资源都要朝皮特森倾斜,艾斯贝利毁就毁在了他签的经纪公司上,要是去年去费城76人试训被选中也没现在这个烦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