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保安后半夜睡觉合理吗?按规章制来讲,保安后半夜睡觉是不合理的,属于违反纪律,出了问题是要追究责任的。
但有人说当保安一个月两三千块钱的工资,每天12小时,工资和工作量不匹配,夜里困了就睡觉。我觉得这种说法是不对的,你既然拿人钱了,不管工资高低,都要把安全工作做好,不能拿工资低做借口睡觉。人家花钱请你来保护一方安全的,你睡觉算什么事呢?保安夜班睡觉,如果导致辖区出现财产损失,轻者警告教育,严重的罚款,甚至辞退,这都无可厚非。
所以夜班保安是不可以睡觉的,虽然我也知道保安拿钱不多,熬夜很辛苦,但是从正规来讲,我觉得夜班保安睡觉是不合理的。大家觉得呢?保安夜班困境 保安夜班日记 夜间巡逻保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