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门特被雄鹿选走明显不高兴,他也害怕自己的女友两地分居。
雄鹿拿到热火的首轮13号签选中了阿门特,这对于阿门特来说肯定心都碎了,原本能在繁华的迈阿密打球,结果现在要去密尔沃基重建球队,这相当于从广州被送到兰州上班一样,换成谁能高兴?
另外去密尔沃基打球,他还买不买当地的房子?当初连利拉德那么有钱人都不买选择租霍乐迪的房子,不就是看不上当地的破房子吗?
但阿门特要不买的话,他总不能每次让女友来都住酒店吧?他女友现在南加州大学上学,也是打篮球的,名气还不小,耐克甚至还为她出过专属PE鞋。
这样的兼顾长相和球技的未来肯定进WNBA的女友,阿门特能说服她来密尔沃基定居吗?以后两地分居的日子对于年轻人来说咋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