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凭俄军这四年多在战场的表现,俄方凭什么觉得可以让乌克兰割让顿巴斯呢?6月24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公开表示,俄方已准备好随时与乌克兰恢复和平谈判,并提议从2022年伊斯坦布尔会谈中断的地方继续。我没记错的话,伊斯坦布尔会谈的核心内容就是要求乌克兰永久中立,并写入宪法。说实话,在打了四年后,俄罗斯再提这个条件,我估计乌克兰也不愿意了!2022年的时候,乌克兰多半还是惧怕俄军的!但如今打了四年后,我估计乌军早就不怕俄军了!前几天泽连斯基还说,乌军是北约当中除美国最强大的军队!最关键的是,俄乌打了四年多,我们看到的确实是俄军的拉跨!这段时间,乌军更是频繁打击俄罗斯本土!在今天这种对俄军不太利好的背景下,俄罗斯居然还想按照2022的核心诉求去谈,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