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班萨一脸无奈只能接受1号球衣,这也意味着惠特摩尔可能被送走。
迪班萨之前还说奇才选他就要给他3号球衣,在成为状元秀后接受采访时也没死心,说节目里是开玩笑的,但如果特雷杨肯让出3号球衣他会欣然接受。
让一个顶薪续约的特雷杨让出3号球衣?纯属白日做梦,下赛季连控球权都不会让呢更别说球衣了。
无奈之下迪班萨也只能选1号了,毕竟他的模板是麦迪,麦迪穿1号他也选1号合情合理。
只是惠特摩尔难受了,迪班萨都不用跟他商量直接拿走他的号码,加上上赛季的不愉快经历,预计奇才会把他交易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