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电脑的,先忍忍吧!不夸张的说,从去年到现在,涨了至少50%了。
工业化的产品,很难一直涨下去的。
去年还是积压滞销,今年就不供不应求了。
等那些大厂的数据中心建的差不多了,
内存,存储,
估计就开始降价了。
时间,应该也就一年左右吧。

没买电脑的,先忍忍吧!不夸张的说,从去年到现在,涨了至少50%了。
工业化的产品,很难一直涨下去的。
去年还是积压滞销,今年就不供不应求了。
等那些大厂的数据中心建的差不多了,
内存,存储,
估计就开始降价了。
时间,应该也就一年左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