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居然0-1输给了南非,恐怕是韩国做梦都没想到的。一切都怪韩国第一场比赛太顺,以为三分在手出线在望,结果现在却几乎被淘汰。
其实韩国赢捷克那场比赛,我记得是通过一个头球取得反超的,而那个头球其实是砸在了捷克队防守队员身上后带着折射入网的。本来是侥幸的胜利,结果很可能被韩国认为是理所应当。
现在三战过后,反倒是磕磕绊绊的南非以小组第二直接出线,而韩国虽然以3个积分排在小组第三,但韩国的净胜球是-1,也就是说不出意外韩国不会成为那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比如B组的波黑是以4个积分排在小组第三的,所以韩国被淘汰是大概率事件。
就目前来看,亚洲球队只有日本经过多年努力成为了准一流强队,其他亚洲球队仍需努力,而国足更是要任重而道远!
我的世界杯记忆世界杯 韩国捷克 韩国队世界杯 南非队无冠魔咒 韩国队逆转捷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