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穷疯了吧!就在亚运会即将开幕前,作为东道主的日本近日宣布:时隔48年大幅上调该国入境签证收费,上调幅度直接翻5倍。同时明确:欧美等74 个日本的原免签国依旧享受免签入境待遇——这不就是摆明了让中国运动员和随行人员多掏一大笔钱,想敲我们的竹杠吗?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其实想说:我们虽不缺那点钱,但是更不愿受那份气。为此,我们就不参加这届亚运会了,同时也转播、不直播这届的所有赛事,让他们自己蹦哒闹腾去,应该是可以的吧?何必受那气!友友们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交流。日菲勾连步步升级究竟意欲何为日本签证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