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早上没跑犹豫了一下,家人们,现在就掉下来了。 我说过,只要我不卖,它就会掉,只

早上没跑犹豫了一下,家人们,现在就掉下来了。

我说过,只要我不卖,它就会掉,只要我一卖,就会涨到17.50元。

太准了。

每次都这样。

现在不敢动了,一动不动,继续跌吧。

谁也不知道能跌到哪里去。

跌多了就补一点。

现在还不是跌多了的时候,再等等。

主力的超涨过跌,大家看到了吧?

是不是非常厉害。

跌起来跌得吓死人。

为了把大家赶到科技里去接盘,主力可谓费尽心思,你们都说科技太高了,高了还会更高,天空才是尽头。

反正里面的散户也没有多少,主力就拼命拉,我不信你们能够经得起诱惑。

老登股那边,谁想死拿,就让他日子不好过,拼命打压。

一根大阴棒不行就两根,两根不行三根,总有一天要把你们打服。

让你们嘴硬,让你们不割肉。

这个市场真是离谱的妈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就是明牌,你又能如何?

一边是甜枣,一边是大棒,正常人会怎么选择,相信大家心里都有答案了。

主力也急啊,不狠狠打压,出不去货了,撑也要撑住。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