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发文力挺冯小刚、韩红,称“呼吁大家'走个面儿',不明白错在哪了?”、“挺不是滋味的”。其实,大家反感的是从这句话听出来了“人情债”。看电影本来就是观众自己的选择,喜欢就买票,不喜欢就不买。我为什么要给他们“走个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