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输南非,你有什么想法?韩国队不仅有中国国足味,也会在十年后输中国、输泰国、输越南、输……
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0-1南非。
本是韩国队的绝佳机会,结果却不堪入目。
1胜2负,进2球失3球。
3个积分,-1个净胜球,想以小组第三名出线,都得看他人脸色。
安贞焕:韩国队根本没有战术,球员们甚至连输了但拼尽全力都算不上,主教练确实负有责任。无论结果如何,如果只看表现,责任都是不可避免的。除非彻底整顿,否则这种情况还会继续发生。如果继续恶化,足协也必须彻底改组。
外界眼中的“强队”韩国队,有实力有拼劲,逆转不是事。但是现在的韩国队呢?
孙兴慜老了,带不动了;李刚仁在大巴黎,替补角色而已;其他球员也缺乏过硬的实力,整体都在走下坡路。
在世界杯历史上,韩国队对阵非洲球队的成绩,本就一般。
关键比赛,遭遇南非,这就是互换角色。
南非更像是曾经的韩国队,破釜沉舟,逆风翻盘。
或许是韩国队在亚洲横惯了,逆风球踢得少,经验欠缺。
和中国国足一样,在保平出线的前提下,往往就是被翻盘。
如果韩国队不能像安贞焕所言,整顿+重组,未来的韩国队,势必会越来越差。
在U系列的比赛中,中国国足还惧怕韩国队吗?
曾经是,现在慢慢逆扭转局面了。
只要中国足球不作妖,十年后,“恐韩症”不会再有。
反而是韩国队会输中国、输泰国、输越南、输……
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尽享精彩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