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换三球———森林狼这交易有点蠢啊!
应该是交易兰德尔时就想好这后手的,给华子增加个得分点是必须的,可三球不太适合吧?
你还续约多森姆,后场人是不是太多了?2个强力大前锋全走了,从大个阵容直接变身小阵容。
三球的得分、3分都是需要持球的,克莱、贝恩这种其实更适合他。
里德在我看来是不可缺少的,森林狼这2波操作我只能给B-,你们呢?


里德换三球———森林狼这交易有点蠢啊!
应该是交易兰德尔时就想好这后手的,给华子增加个得分点是必须的,可三球不太适合吧?
你还续约多森姆,后场人是不是太多了?2个强力大前锋全走了,从大个阵容直接变身小阵容。
三球的得分、3分都是需要持球的,克莱、贝恩这种其实更适合他。
里德在我看来是不可缺少的,森林狼这2波操作我只能给B-,你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