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国际足联要考虑把亚洲区直通世界杯资格换成洲际附加赛资格了!不是因为亚洲冠军卡塔尔

国际足联要考虑把亚洲区直通世界杯资格换成洲际附加赛资格了!不是因为亚洲冠军卡塔尔1:3波黑小组垫底出局,而是:亚洲球队不仅目前9支球队有5支处于小组垫底,而且还纷纷成了给对手“送温暖”的角色。

在世界杯B组第三轮踢完后,亚洲杯冠军卡塔尔以-8球小组垫底,不仅如此他们在最后一轮1:3不敌波黑,让对手拿到3分的同时,还帮对手攒了两个净胜球,使波黑队在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中占据优势。

换句话说,恐怕有不少球队都盼着组内有亚洲球队,这样可以多赚一些净胜球。

因此,国际足联为了缩小球队的差距,可以扩大洲际附加赛的名额,这样进入世界杯的球队实力比较平衡!

评论列表

毛毛花花玄玄仔
毛毛花花玄玄仔 7
2026-06-26 17:30
学习国际篮球,亚洲球队就没有能从资格赛出线的
阴阳眼
阴阳眼 5
2026-06-26 12:43
西亚控制下的亚足联,惨案也是这几个西亚球队,脸打的脆着呢[打脸]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5
2026-06-26 12:55
随便 反正不管怎么改 中国队都进不了
坚决打击脑残粉
坚决打击脑残粉 5
2026-06-26 19:15
足球荒漠,日本贵为亚洲第一,在亚洲是超然的存在,和强队打起来也没有太多底气,仅仅是不会一边倒而已,连续参加了8届世界杯,连8强也未进过。
用户84xxx68
用户84xxx68 4
2026-06-26 13:33
规则与国足没关,反正就是输得很稳定,打入场券倒数第二轮就规划4年后的准备了。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4
2026-06-26 23:35
但是除了欧洲市场外世界杯最挣钱的市场就属亚洲了,缩减亚洲名额靠非洲和拉美能挣到钱吗?
用户56xxx64
用户56xxx64 4
2026-06-26 22:21
欧美足联还是支持亚洲球队参加,比非洲球队容易刷分刷净胜球。国际足联也支持亚洲,毕竟中日韩和西亚的土豪给的赞助费转播费广告费,以及购买的球票都比非洲的国家多
风林火山
风林火山 3
2026-06-26 12:54
把下一届世界杯名额与本届世界杯成绩挂钩就行了
迷呢游戏
迷呢游戏 3
2026-06-26 13:21
人家就是放水给你中国进去[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3
2026-06-26 23:45
亚洲金主多半啊。这是生意生意

用户18xxx36 回复 06-26 23:47
你让佛得角这种球队多来点,转播权都卖不了……蒙牛能卖给佛得角?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2
2026-06-26 12:16
亚洲后5支队要洲际附加赛较合理
随缘
随缘 2
2026-06-26 23:35
亚洲还是4.5个比较好
肥猫上校
肥猫上校 1
2026-06-26 22:29
国足去了还不如卡塔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