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预计会被交易到独行侠,他跟维金斯之间只能留一个。
鲍威尔本来是希望热火给他涨薪续约的,但现在字母哥的交易完成之后,一旦维金斯选择执行球员选项,那他反而要降薪才能续约,这不是开玩笑吗?
而就算维金斯降薪续约,降薪的幅度不够大,比如只降薪500万年薪的话,热火还是给他不了他大合同。
所以在维金斯没被交易走的情况下,那鲍威尔是肯定要走人的,由于市场上有足额薪金空间的球队不多了,那么先签后换就是最佳选择,而且签换的对象是要有交易特例的球队。
那留给鲍威尔的选择就不多了,要么黄蜂要么独行侠,去独行侠是个优先选择,他跟新任总裁乌杰里在猛龙时期关系处得挺好,在弗拉格身边打球前途也光明。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