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周去哥哥家吃两三顿饭,嫂子嫌我占便宜,是我太不懂事了吗?】网友:是这样,我哥家添了小宝宝,我爸妈就都过去帮着带孩子了。我毕业之后,爸妈就招呼我也来哥所在的城市,所以之前一直住哥家。住那儿的时候,我妈每月都给哥交生活费,我也抢着干家里带小孩的活儿。
后来我谈朋友了,就搬出去和男友一起住。不过我还是会偶尔下班去哥家逗逗宝宝,顺便在那儿吃晚饭,差不多一周去个两三次吧。
结果前阵子我妈生病住院了,家里没人带小孩,我一下班就赶紧跑去帮忙。可就在前几天,我哥突然跟我说,我去吃饭的时候家里常常没菜,说嫂子不太乐意,觉得没义务给我做饭,还让我以后去吃饭的时候买点菜带过去。
从那以后,我每次去哥家都带个做好的大菜。昨天我妈出院,哥叫我和男朋友去他家,一起带着宝宝去接妈,中午就在他家吃的饭。
谁知道下午我就瞧见嫂子给我妈发消息,说我怎么又去吃饭了,老去哥家吃,还让我妈跟我说,以后别去了,意思是我占了他们便宜。
看到这话,我心里不舒服,好像我是去要饭似的。亏我一直觉得嫂子一个人带宝宝太辛苦,我下班去能帮衬就帮衬。以前住哥家的时候,哥嫂对我也不错,我就想着把这份好回馈给宝宝。
难道我真的不懂事了?我现在心里特矛盾,感觉以后都不敢迈进哥家门槛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