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这表情就是,大家都能听我的,看我多牛,一句话,就是满满票房,可惜了。
很多演员都是被善良的人们惯的,觉得都应该给她个面。有了面他们钱和名利就都有了。她确实有些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低估了老百姓对是非的判断能力,如果做公益,谁都无话说,到在台上高调让老百姓掏钱走面,这面儿走不了,除非答应票房捐公益,如果进个人腰包别人为啥给面儿啊!
其实她完全可以出来道个歉,甚至是解释一下,绝对没有必要发视频和大家硬刚,结果就是20年积攒的信誉被自己败光。大部分观众爱韩红,是因为韩红几十年如一日的做慈善,温暖无数人。所以,人们都敬重韩红的。但是,敬重不等于拿来消费,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此次风波后,擦亮了我的双眼,从此以后,本人只给科学家,国防战士,以及广大的劳动人民“走个面〞,其他人都不好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