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骑着哈雷下赛道,本以为笨重如坦克,但这一代滑翔减重很成功,骑起来非常轻松。不像上

骑着哈雷下赛道,本以为笨重如坦克,但这一代滑翔减重很成功,骑起来非常轻松。不像上一代的滑翔,你需要适应它的“体重”,这一次可以拿它当一台重型“街车”来看待。

但由于滑翔本身就是舒适型的车,重心又很低,坐姿很直立。如果你拿仿赛的重心转移套路去跑(也就是挪屁股)那我就肯定摔了。

熟悉之后感受完全不一样,而且会原厂模式会疯狂磨脚踏哈哈哈哈哈哈,又想快又怕提车,太好玩了~~

大元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