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师傅说责任在图纸,大家怎么看?

师傅说责任在图纸,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光骑士
光骑士 8
2026-06-28 01:27
按照立体图来看,就是凹进去的,看线,装修就是做错了。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6
2026-06-28 00:25
他咋不把墙角上下倒过来呢?
等我中彩票了请你们吃拍黄瓜
等我中彩票了请你们吃拍黄瓜 4
2026-06-28 12:18
嗯,防水地漏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6-06-28 10:14
让你盖个烟筒,你给人家挖个井
kuku52053
kuku52053 2
2026-06-28 13:34
在智商
一条鱼加两条鱼
一条鱼加两条鱼 2
2026-06-28 10:31
装反了
雪月
雪月 1
2026-06-28 09:01
狡辩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1
2026-06-28 08:20
次砖没画,明显需要装在天花墙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