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队真是太苦逼了,一会儿死,一会儿活,最后时刻终于是死透了,随着奥地利和阿尔及利亚补时阶段3-3战平,伊朗彻底的回老家了,这也怪不得别人,当你把命运交给别人掌控的时候,你就是待宰的羔羊。
当然了,比伊朗更苦逼的是韩国队,韩国队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第一轮取胜先拿三分,本来是非常好的出线形势,结果连输两场,就拿三分,净胜球负一个,这样的成绩要想以小组第三晋级,除非出现奇迹,只能不知死活的等待,不敢早早的退酒店,更不敢早早的订回国机票,但是今天等到的依旧是出局,和伊朗队一起回家了。
今天小组赛全部打完,亚洲球队的战绩惨不忍睹,卡塔尔,沙特,约旦,伊拉克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是小组垫底出局,日本和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二晋级,伊朗和韩国小组第三出局,亚洲足球水平和世界强队差的还很远,我们国足呢,连这些队踢不过,所以我们的水平处于什么阶段,大家都知道,真的很绝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