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就是二狗的文章

不行,看了一圈我又想买科技了,咋办。我昨天没看,今天没买,下周买行不,就买这俩红

不行,看了一圈我又想买科技了,咋办。我昨天没看,今天没买,下周买行不,就买这俩红

不行,看了一圈我又想买科技了,咋办。我昨天没看,今天没买,下周买行不,就买这俩红
我今天不入科技是因为美股不好,科技大方向还是跟美股走吧。虽然细分炒作不太一样。不

我今天不入科技是因为美股不好,科技大方向还是跟美股走吧。虽然细分炒作不太一样。不

我今天不入科技是因为美股不好,科技大方向还是跟美股走吧。虽然细分炒作不太一样。不

就是两条线,一条盯着市场上的石油,看老美的通胀什么时候开始下来,不要再继续往上走

就是两条线,一条盯着市场上的石油,看老美的通胀什么时候开始下来,不要再继续往上走

有种假设,大科技越花钱,股价越跌。那如果大科技不再花钱,减少资本支出,估计整个A

有种假设,大科技越花钱,股价越跌。那如果大科技不再花钱,减少资本支出,估计整个A
日经是纳指的放大器,涨跌都比纳指大,现在鬼故事开始了,看下来鬼故事的主线是资本支

日经是纳指的放大器,涨跌都比纳指大,现在鬼故事开始了,看下来鬼故事的主线是资本支

日经是纳指的放大器,涨跌都比纳指大,现在鬼故事开始了,看下来鬼故事的主线是资本支
纳指我没压力,空仓了,A股满仓被套,也没做科技,所以黑子们也别逼逼我了,能不能公

纳指我没压力,空仓了,A股满仓被套,也没做科技,所以黑子们也别逼逼我了,能不能公

纳指我没压力,空仓了,A股满仓被套,也没做科技,所以黑子们也别逼逼我了,能不能公
三次往上都没站上五日线,动能不足,往下昨天踩了60日线,空间小,波动还好,今天期

三次往上都没站上五日线,动能不足,往下昨天踩了60日线,空间小,波动还好,今天期

三次往上都没站上五日线,动能不足,往下昨天踩了60日线,空间小,波动还好,今天期
下次满仓的时候我就在群里说,我担不起骂名,我脆弱,受不了打击

下次满仓的时候我就在群里说,我担不起骂名,我脆弱,受不了打击

下次满仓的时候我就在群里说,我担不起骂名,我脆弱,受不了打击

好了,没啥问题我就拉黑了,大不了封我号,我不做了。无所谓。我可以亏钱,我不能被污

好了,没啥问题我就拉黑了,大不了封我号,我不做了。无所谓。我可以亏钱,我不能被污

吵了一早上,证据一点没拿出来,就说我公众号发的晚,抄别人作业。站不住脚的,朋友。

吵了一早上,证据一点没拿出来,就说我公众号发的晚,抄别人作业。站不住脚的,朋友。
我公众号都是中午一点发,你别删评论,而且你是铁粉3,最少打卡一个月以上了,公众号

我公众号都是中午一点发,你别删评论,而且你是铁粉3,最少打卡一个月以上了,公众号

我公众号都是中午一点发,你别删评论,而且你是铁粉3,最少打卡一个月以上了,公众号

差不多了,不需要我干架了吧,已经开始耍无赖了,再吵就是浪费时间了,造谣没造谣你自

差不多了,不需要我干架了吧,已经开始耍无赖了,再吵就是浪费时间了,造谣没造谣你自

今日一战,酣畅淋漓。不自证,我不甘心,我的尊严也是尊严。捶我,请拿证据,别光用嘴

今日一战,酣畅淋漓。不自证,我不甘心,我的尊严也是尊严。捶我,请拿证据,别光用嘴
这就开始投诉我了?

这就开始投诉我了?

这就开始投诉我了?

从头到尾,一句正话不敢接,全是歪理。你讲证据,他说你网暴他你说他造谣,他说他只看

从头到尾,一句正话不敢接,全是歪理。你讲证据,他说你网暴他你说他造谣,他说他只看
涨的多的科技不就是光,存,芯加一个科创板吗,我做就是抄作业了?打嘴炮也不能打了啊

涨的多的科技不就是光,存,芯加一个科创板吗,我做就是抄作业了?打嘴炮也不能打了啊

涨的多的科技不就是光,存,芯加一个科创板吗,我做就是抄作业了?打嘴炮也不能打了啊
减仓纳指,我是在周末总结的文章里盘出来的,前面一直满仓,有什么问题吗,这个观点应

减仓纳指,我是在周末总结的文章里盘出来的,前面一直满仓,有什么问题吗,这个观点应

减仓纳指,我是在周末总结的文章里盘出来的,前面一直满仓,有什么问题吗,这个观点应

不知道最近抽什么风,一些别的人过来说我抄别人作业,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说话

不知道最近抽什么风,一些别的人过来说我抄别人作业,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说话
早上好,宝子们,打卡金金啦

早上好,宝子们,打卡金金啦

早上好,宝子们,打卡金金啦
特朗普:分我点

特朗普:分我点

特朗普:分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