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木了然日记的文章

做了一个歪把弹弓。[大笑][大笑][大笑]

做了一个歪把弹弓。[大笑][大笑][大笑]

做了一个歪把弹弓。[大笑][大笑][大笑]
剩的边角料做了一个弹弓!!这木纹挺好。手工木制弹弓 弹弓工艺 满瘤疤弹弓 原木弹

剩的边角料做了一个弹弓!!这木纹挺好。手工木制弹弓 弹弓工艺 满瘤疤弹弓 原木弹

剩的边角料做了一个弹弓!!这木纹挺好。手工木制弹弓 弹弓工艺 满瘤疤弹弓 原木弹
根据这个材料,这段时间就做了俩这个。木头不干有点湿,不能打磨。感觉挺好,尺寸也挺

根据这个材料,这段时间就做了俩这个。木头不干有点湿,不能打磨。感觉挺好,尺寸也挺

根据这个材料,这段时间就做了俩这个。木头不干有点湿,不能打磨。感觉挺好,尺寸也挺
巧!!!

巧!!!

巧!!!
金蟾送宝。见者有份。祝各位大吉大利!!经历了一个星期。等着干透了打磨。我个人认为

金蟾送宝。见者有份。祝各位大吉大利!!经历了一个星期。等着干透了打磨。我个人认为

金蟾送宝。见者有份。祝各位大吉大利!!经历了一个星期。等着干透了打磨。我个人认为
收到儿子送的礼物。只能说思路清晰。[大笑][大笑][大笑]

收到儿子送的礼物。只能说思路清晰。[大笑][大笑][大笑]

收到儿子送的礼物。只能说思路清晰。[大笑][大笑][大笑]
淘了两块留疤的木头!!农村老木头 老木头工艺 枯朽的木头 陈年老木头 枯木雕刻

淘了两块留疤的木头!!农村老木头 老木头工艺 枯朽的木头 陈年老木头 枯木雕刻

淘了两块留疤的木头!!农村老木头 老木头工艺 枯朽的木头 陈年老木头 枯木雕刻
我在一个地方吃了个油泼面。22块。这是贵了还是便宜?陕西味道油泼面 宽面油泼面

我在一个地方吃了个油泼面。22块。这是贵了还是便宜?陕西味道油泼面 宽面油泼面

我在一个地方吃了个油泼面。22块。这是贵了还是便宜?陕西味道油泼面 宽面油泼面
这回可谓是锦上添花,寓意甚佳。画画若不出名,权当消遣。若想声名远扬,拜名师是必经

这回可谓是锦上添花,寓意甚佳。画画若不出名,权当消遣。若想声名远扬,拜名师是必经

这回可谓是锦上添花,寓意甚佳。画画若不出名,权当消遣。若想声名远扬,拜名师是必经
这几天高考了,我就画个冠上加冠。祝各位金榜题名。!!!国✩画 吉祥寓意国画 高考

这几天高考了,我就画个冠上加冠。祝各位金榜题名。!!!国✩画 吉祥寓意国画 高考

这几天高考了,我就画个冠上加冠。祝各位金榜题名。!!!国✩画 吉祥寓意国画 高考
总结了一下,但是继续练习。今天学了点啥 每日之练习 友友请指点 补发前天的收获

总结了一下,但是继续练习。今天学了点啥 每日之练习 友友请指点 补发前天的收获

总结了一下,但是继续练习。今天学了点啥 每日之练习 友友请指点 补发前天的收获
土木以后是不是都不行了?我们装修的好长时间没活干了。
雷神山火神山那一战,耗尽了

土木以后是不是都不行了?我们装修的好长时间没活干了。 雷神山火神山那一战,耗尽了

土木以后是不是都不行了?我们装修的好长时间没活干了。 雷神山火神山那一战,耗尽了
以前画好多张才能满意。但是今晚上这一张就搞定。我都知道我画的已经很好了。[大笑]

以前画好多张才能满意。但是今晚上这一张就搞定。我都知道我画的已经很好了。[大笑]

以前画好多张才能满意。但是今晚上这一张就搞定。我都知道我画的已经很好了。[大笑]
公鸡回头不是报恩就是报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国画原创花鸟作品 公鸡

公鸡回头不是报恩就是报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国画原创花鸟作品 公鸡

公鸡回头不是报恩就是报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国画原创花鸟作品 公鸡
早上好!昨晚上那个劲儿来了,就想换一只大公鸡。是画出来也就是这样了!!这段时间不

早上好!昨晚上那个劲儿来了,就想换一只大公鸡。是画出来也就是这样了!!这段时间不

早上好!昨晚上那个劲儿来了,就想换一只大公鸡。是画出来也就是这样了!!这段时间不
大么鸡!

大么鸡!

大么鸡!
雄姿!
今天下雨天啥事没干就画了两幅大公鸡。[大笑][大笑][大笑]昂首挺胸的鸡

雄姿! 今天下雨天啥事没干就画了两幅大公鸡。[大笑][大笑][大笑]昂首挺胸的鸡

雄姿! 今天下雨天啥事没干就画了两幅大公鸡。[大笑][大笑][大笑]昂首挺胸的鸡
生活就是不断的重复。画画也一样!!画好一幅画的时候感觉是挺好。画了一上午的大公鸡

生活就是不断的重复。画画也一样!!画好一幅画的时候感觉是挺好。画了一上午的大公鸡

生活就是不断的重复。画画也一样!!画好一幅画的时候感觉是挺好。画了一上午的大公鸡
装裱了一下。
昴日星官

装裱了一下。 昴日星官

装裱了一下。 昴日星官
一上午画了这只大公鸡!感觉还好!!!还没有提字。应该提个什么好。有老师指点一下吗

一上午画了这只大公鸡!感觉还好!!!还没有提字。应该提个什么好。有老师指点一下吗

一上午画了这只大公鸡!感觉还好!!!还没有提字。应该提个什么好。有老师指点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