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在90天内将对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45%降至30%中国将在90

光辉说世界 2025-05-12 15:09:11

美国将在 90 天内将对中国商品的关税从 145% 降至 30%

中国将在 90 天内将美国商品的关税从 125% 降至 10% ​​​

因为之前加的20%这么多年了,肯定不会下调,这次10%的底线也不可能让,英国那个样本就是底线,只是另外24%也只有90天缓冲期,接下来那24%才是关键,这30%相当于大东已经认了。还有30%时间节点是5月15号后六执行,90天是那24%的缓冲期。

2 阅读:100899

评论列表

温泉

温泉

226
2025-05-12 16:07

中美联合声明都发了,这厮还在这胡说八道~

用户71xxx61 回复 05-12 16:53
人家没说错,4月2日之前还有一个百分之二十

用户14xxx94 回复 05-12 16:39
都是24% 瞎说

鹰城泉友

鹰城泉友

148
2025-05-12 16:12

这个谈判没意思,他们百分之三十,我们百分之十,不公平也不平等,要是百分之十那就美国也要降到百分之十。

bozhiha 回复 05-12 16:35
去看公告吧,都是百分之十

用户11xxx37 回复 05-12 16:40
我们还有个基础关税,加起来是一样多的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82
2025-05-12 16:02

单从30%,10%的数字看,这公平吗?

zp521 回复 05-12 20:19
美国之前给予中国最惠国待遇。基本上是零关税。但是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并不是给予美国零关税的,比如美国汽车出口中国一直是要关税的。还很高。现在的谈判的是取消今年加的。

12306 回复 05-13 12:28
记得下载反诈APP哈,记得看中央新闻

笑一笑

笑一笑

63
2025-05-12 16:52

在20%就是今年加的

Live浅忆

Live浅忆

59
2025-05-12 16:41

这是中美联合声明的内容: 现在情况就是中美关税都回到了34%。这其中的24%,90天内暂停加征,估计后续加多少还要看继续谈判的结果,现在关税实施情况就是中美都是10%的对等关税

用户10xxx59 回复 05-13 06:17
如果是这样,最好

上善 回复 05-13 19:58
你们两只糊涂虫,还正确,真是绝了

来来回回

来来回回

56
2025-05-12 16:02

不是说好的对等吗?差的20个点呢

笑一笑 回复 05-12 16:53
你没看懂?

山水 回复 05-12 21:26
稀土呢

龙衍十三哥

龙衍十三哥

55
2025-05-12 17:00

美债买多少才是关健,多得多就降得多。因为有大批国债到期了。

天天

天天

53
2025-05-12 16:15

特朗普1.0之前 美国对中国关税平均才2.7% 这样签个毛哇

12306 回复 05-13 12:29
记得看中央新闻和中美联合公告,不要看小便这里胡扯[哭笑不得]

lagese 回复 05-13 07:47
反正涨价美国人也要,这个30%也是美国人买单!这不明白吗?145%没的玩老百姓也不买了

青松

青松

46
2025-05-12 16:01

要平等降,美国也要降到10%才对

Live浅忆 回复 05-12 16:41
确实是10%

落日

落日

37
2025-05-12 16:08

感觉还是我们吃亏

华和 回复 A散人 05-12 18:37
是经销商买单,最后还是由消费者承担,加了关税物价就高了,物价高,销售量会降低啊,我们出口的比美国出口的多,相应的出口的就要少些,我们是不是吃亏了

A散人 回复 05-12 18:16
关税只限制了进口的,主要目的是要把劳动力留在国内,我们加的关税由国内经销商买单,对方加的关税由对方经销商买单

土布鸟

土布鸟

32
2025-05-12 16:07

特别不靠谱的鬼话,最好别全信。就像阿三说停战一样,照样搞偷袭。

红糖咖啡

红糖咖啡

23
2025-05-12 16:01

为什么有20%的芬太尼税

风雪夜归人 回复 05-13 00:11
3月2日芬太尼那次,我们这边也是跟加了,3月2日芬太尼那次,我们这边也是跟加了,今天这个联合声明只是回退到4月2日的关税水平再进行协商,但还是相互增加了10%的基准关税

风雪夜归人 回复 05-13 00:07
3月2日那次芬太尼,我们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2
2025-05-12 16:32

是不是这样理解: 美国加我国的关税为20%(很早就加了)+10%=30%,我国加美国的关税为10%,另外在90天内有个观察期,双方保留再加24%关税的可能。

芋头112 回复 05-12 17:22
20%是找芬太尼的借口

钟点 回复 05-12 17:00
不是

王永华

王永华

20
2025-05-12 16:31

个人认为,人家求和,给个台阶。也许有些心知肚明的但不好说出口的条件。如:湾仔、菲猴、巴巴羊等等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17
2025-05-12 16:01

为什么不搞对等关税

乄 Bad dog 回复 05-12 17:29
消费力不一样,产品层次也不一样,很难做到对等。

风中行

风中行

16
2025-05-12 16:04

为啥美国才降到30%,而中国降到10%

渡江侦察机 回复 05-13 06:52
淡定,这样只是缓冲90天内,其间还要继续进行各种商品详细谈判的

tk

tk

15
2025-05-12 16:02

凭什么啊

用户17xxx20 回复 05-12 16:35
就是互相百分之十 这狗屁小编

上善 回复 用户17xxx20 05-12 17:14
你懂个锺子!

杨春林

杨春林

14
2025-05-12 16:14

双方对等10%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4
2025-05-12 16:22

胡说八道吧

上善

上善

13
2025-05-12 16:15

加上2025年之前20%关税,这样美国对中国总关税是50%

我挺刘SIR

我挺刘SIR

12
2025-05-12 16:21

不对等吧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12
2025-05-12 17:03

高端芯片和光刻机和稀土必须捆绑同等解禁,我们稀土做出来的东西居然不给我们用?稀土和其他解禁的商品必须分开,稀土要和高端芯片和光刻机捆绑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12
2025-05-12 16:30

这不是这样理解: 美国加我国的关税为20%(很早就加了)+10%=30%,我国加美国的关税为10%,另外在90天内有个观察期,双方保留各自再加24%关税的可能。

冰激凌流泪

冰激凌流泪

11
2025-05-12 16:15

一来一去我们亏了20个点

风雪夜归人 回复 05-12 17:14
之前芬太尼加的20,我们也跟着加了的,这次也算基准关税,统一都是30。

伲柯乔尼 回复 05-12 17:55
亏啥,这多的20%也是美国消费者他们买单,10%还是30%,该买的商品,美国佬还是会买,性价比碾压性的优势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10
2025-05-12 16:05

美国加税作为主动的经济动态,取得了倍增的利益。互动效果并没有达到能量守恒。美国负债也还会继续增加。

神牛

神牛

9
2025-05-12 16:52

我总觉得又让美国人占了便宜,这次就不该谈。这种协议有什么意思,看不出来对中国有什么好处?等到产业转移了以后他又对我们提高关税我们怎么办?我觉得至少凉他们一年以上

用户10xxx21 回复 05-12 17:00
不能完全脱钩,好多企业靠美国市场活着呢

用户12xxx57

用户12xxx57

9
2025-05-12 16:38

谈个嘚儿,脱钩断链其实挺好的,各玩各的

黑金鱼

黑金鱼

8
2025-05-12 16:13

当初就应该多加点,现在才有降的空间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8
2025-05-12 16:24

怎么不是对等?还多出百份之二十?

村头混子 回复 05-12 16:48
我们有一个基础关税,加上都是百分之三十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8
2025-05-12 16:37

声明内容都读不懂,就不要在网上出丑了

Ft

Ft

7
2025-05-12 17:00

有没有搭售美债等条件……

过客

过客

7
2025-05-12 16:19

应该对等,不要惯着这疯子!

别字先生

别字先生

7
2025-05-12 16:20

怎么感觉还是有点不对等啊?

金赢

金赢

6
2025-05-12 16:43

这90天其实挺难熬的,就像考察期,企业未来要怎么办其实也是举棋不定。要不要投资 ,到时会不会又干上改变了。比如绕台一个不小心大打出手了,那投资还是泡汤了

zlf4512345

zlf4512345

5
2025-05-12 16:01

各自下降📉了110%,难怪老美要在我们停止加关税后还继续加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5-05-12 16:21

美国再降10%,达到20%的税率,而中国为零关税!热烈庆祝中国取得了伟大胜利!

赵保印

赵保印

5
2025-05-12 16:08

接财運喜事連連

宁化-石生哥

宁化-石生哥

5
2025-05-12 16:23

看了公告,都降到10%。

云行天下

云行天下

5
2025-05-12 16:43

这就是典型的转移视线或愚蠢。这次会谈是针对特朗普2.0加的关税。各减91%,暂停24%,保留10%,怎么不平等。至于以前是多少与这次会谈有毛关系。

用户48xxx15

用户48xxx15

5
2025-05-12 16:01

结果不错,这样的关税生意还可以做

用户16xxx76 回复 05-12 16:39

用户48xxx15 回复 用户16xxx76 05-12 16:46
你算条鸟毛

邹宇晓

邹宇晓

5
2025-05-12 16:29

已举报。

罗罗

罗罗

4
2025-05-12 16:58

坚持支持中国加油干

爱的地铁

爱的地铁

4
2025-05-12 17:13

这厮mad胡说八道,作者是不是恨国党

shels  gone

shels gone

4
2025-05-12 16:55

现在各大平台都发了复制粘贴都能发错。是90天内暂停实施之前胡乱加的税,双方只保留10%的基础税。在90天内双方还会继续协商。

 懦弱-给谁看

懦弱-给谁看

4
2025-05-12 16:13

都降115%,咋个算都有点不划算呐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5-05-12 16:42

公告的意思是,恢复到4.2日之前的值,在这个基础上,各比4.2日之前多收10%。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4
2025-05-12 16:30

贸易战无赢家毕竟没人愿意跟钱过不去的

哈个雷

哈个雷

4
2025-05-12 16:54

我相信高层!有交易,但肯定是比较好的结果!支持国家!

花是不言语的疯子

花是不言语的疯子

4
2025-05-12 16:23

吃亏了,那会儿加少了。

 孟

 孟

4
2025-05-12 16:16

怎么不是对等的呢

miss

miss

4
2025-05-12 16:21

不靠谱之前 关税对等吗

一样的月光

一样的月光

4
2025-05-12 16:22

为啥不对等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3
2025-05-12 16:07

胡扯!是各保留10%,24%缓征90天。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5-05-12 16:24

美国不是天天嚷嚷着对等关税吗?中国为什么降低后不对等?我们可以满足他呀?不然我们成特不靠谱了。

风行无踪

风行无踪

3
2025-05-12 16:21

那么贸易战前,美国对中国商品征收了多少关税?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3
2025-05-12 16:01

为什么不对等降[并不简单]

阿琨

阿琨

3
2025-05-12 16:41

各自10%保留24%

涅槃重生

涅槃重生

3
2025-05-12 23:22

对等30%,沙币自媒体在这带节奏

真心等待

真心等待

3
2025-05-12 17:25

好像是不对等呀

南国邕人

南国邕人

3
2025-05-12 16:26

凭什么我们要亏百分之二十。

duyongkai

duyongkai

3
2025-05-12 16:00

你试试

用户33xxx89

用户33xxx89

3
2025-05-12 16:19

只有降成同等关税才行

圆滚滚与胖嘟嘟

圆滚滚与胖嘟嘟

3
2025-05-12 16:05

好像还是吃亏点,对美关税应该是20以上

王者

王者

3
2025-05-12 16:12

为啥不一样

麓城

麓城

2
2025-05-12 16:39

加10%我们还是吃亏,对等至少加到25%才符合预期

彰润 回复 05-12 17:13
问题是美国能卖什么给中国?

还好

还好

2
2025-05-12 16:18

20%芬太尼税没砍?

用户10xxx98 回复 05-12 16:28
暂缓90天增收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5-12 17:36

如果让美国缓过来,你看好了有的让中国吃苦头了!

用户10xxx60 回复 05-12 19:53
稀土这根锁套是不能松的,这是让美国老老实实的绳索,也是我们治他的手段。

lwmer102

lwmer102

2
2025-05-12 16:30

胡说八道

frank

frank

2
2025-05-12 16:36

很多人没看懂吗?就是回到老特第二次上台前的关税状况。

多少有点毛病

多少有点毛病

2
2025-05-12 17:36

我们给丑鬼10的关税原因是我们有贸易顺差

种地孙橐驼

种地孙橐驼

2
2025-05-12 16:17

那百分之二十差额咋办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2
2025-05-12 16:23

怎么还要比它的低?不是对等?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05-12 16:33

你这个大坏蛋!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2
2025-05-12 16:54

到0都不卖稀土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2
2025-05-12 17:59

别搞那么多弯弯绕,你就说之后中、美各自针对对方的关税是多少?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5-12 17:34

双方对等10%

用户11xxx77

用户11xxx77

2
2025-05-12 17:53

不懂,就不要乱发信息!

克己何其难

克己何其难

2
2025-05-12 19:26

胡说八道!声明都发了,新闻联播都播了!

DH

DH

2
2025-05-12 16:52

中国对美关税为什么不是30%

老农夫

老农夫

2
2025-05-12 17:27

永远都满足不了狼的味口。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05-12 17:49

去死

风帆

风帆

2
2025-05-12 16:33

看结果

风雨独行

风雨独行

2
2025-05-12 18:34

下半年经济会反弹

AnnieLu

AnnieLu

2
2025-05-13 03:28

你这解读的对吗?

大米

大米

2
2025-05-12 17:45

胡说,明明是三个月内对等10%,稀土能不能管制就不知道了

随缘

随缘

2
2025-05-12 17:18

什么规则?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2 18:01
美国的造钞机比较先进,没办法,他们造的币比较大张

刚哥

刚哥

2
2025-05-12 18:51

带国际的不如狗

台湾舰

台湾舰

2
2025-05-12 16:20

哪来的消息?莫不是瞎编吧?

跃龙门

跃龙门

2
2025-05-12 17:16

你真是胡扯,双方都是10,其中有个20

X月

X月

2
2025-05-12 17:32

凭什么美国要多收20%?

爱国心

爱国心

2
2025-05-12 17:26

前几天看了美剧“母狮”里面给特工洗脑,说中东那个石头公司的头是恐怖分子,杀了他能挽救很多人,可杀了他后唯一影响的就是石油价格

额额

额额

2
2025-05-12 16:31

搞事之前是26%,咱们对美是多少不太清楚,搞了半天跟没搞差不多

一诺千金中警8341

一诺千金中警8341

2
2025-05-12 19:27

30%对我们没有影响,第一这个税是美国消费者承担,第二加了30的税,我们商品还是最便宜的,例如别人同等商品150元,我们加了30税是130元,不加税是100元,你需要这个商品时,不管130还是100你都会买中国的,而不会买150的

神牛

神牛

2
2025-05-12 16:53

中国就应该明天就违约,呵呵,看美国人怎么办?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2
2025-05-12 17:10

看美吹笑话了[大笑]

不要怕

不要怕

2
2025-05-12 17:48

想赚钱,必须让我吃大头[开怀大笑]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5-13 03:51

建议让懂王百日难过,跛脚后再谈,现在谈意义不大

路过的游客

路过的游客

2
2025-05-13 08:52

阴阳怪气的人开始出现了

胖大宝闲聊

胖大宝闲聊

2
2025-05-12 19:35

赢了还是输了呢?

用户10xxx96 回复 05-12 22:18
恢复到4.2前

用户10xxx96 回复 05-12 22:17
5.11后中国对美国不是25吗

真心不想说

真心不想说

2
2025-05-12 17:02

不懂就问:为什么美对中是30%,中对美是10%

上善 回复 05-12 17:15
实力还是有差距

A楚云飞

A楚云飞

1
2025-05-12 16:19

90内美国对中国也是10%

猜你喜欢

光辉说世界

光辉说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