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去就是怂 89 2026-04-21 01:23 都是马后炮,说不定没拉升前,还在为那个短期逃顶卖点的操作沾沾自喜呢。 用户10xxx54 回复 04-24 06:01 肯定是 lambore 回复 04-25 16:09 必然的
用户16xxx54 27 2026-04-21 00:28 圣阳股份,韭菜们准备入场接盘吧 万人宠 不如1 人 懂 回复 04-29 16:10 上个月14.1入手的,今天28.8请仓了。55000股80万到手[滑稽笑]
乐爸 8 2026-04-24 20:43 像我去年十月份全仓西部材料,盘整了很久看趋势上不去了在18元附近微亏出局,卖出后果然马上下探到16元多,心里还暗暗庆幸,结果两波拉升直接到近60,今年更是涨到66元多。做股票最廉价的就是后悔。
吃素的鲨鱼 6 2026-05-26 15:31 换个角度,你也是大神,你不卖根本不会涨,比如中国人保这只股票,我一直抄底一直跌[滑稽笑],等我买不动了,他就大跌一下,彻底套住,等我哪天熬不住割了肉,它就起飞拉升
用户10xxx84 3 2026-04-23 17:57 田中精机18.8我守了八年,卖了一个星期后一直涨到70 百年轶群 回复 04-23 21:17 说明你还不会看K线 星星偷走睡意bf 回复 06-27 10:59 你手里拿多少支票?
北鼻无齿 3 2026-06-03 23:00 圣阳股份是吧,看到这只票我真的欲哭无泪,就在他连板前一天我卖出的,原因就是老是打仗想着卖出等过一阵着稳定了再进[裂开] 星星偷走睡意bf 回复 06-27 10:54 股票做了多久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