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站开往金山卫的小火车半个小时一趟,唯独中午时间段2个小时一趟。来过两次,第一次错过上午10点半的车,去啦辛庄火车站。第二次过来又错过10点30分的火车,没办法只有等呗,看看到底是为什呢?我检票进站,发现这是高铁的待遇,候车室环境不比高铁差,上车的站台也是和高铁车一样的地方,上车后人人有位置,随便坐。我想问一下,如果是早晚高峰,会不会像地铁一样拥挤,挤成沙丁鱼的样子?南站候车室 上海站站台 上海南站攻略









上海南站开往金山卫的小火车半个小时一趟,唯独中午时间段2个小时一趟。来过两次,第一次错过上午10点半的车,去啦辛庄火车站。第二次过来又错过10点30分的火车,没办法只有等呗,看看到底是为什呢?我检票进站,发现这是高铁的待遇,候车室环境不比高铁差,上车的站台也是和高铁车一样的地方,上车后人人有位置,随便坐。我想问一下,如果是早晚高峰,会不会像地铁一样拥挤,挤成沙丁鱼的样子?南站候车室 上海站站台 上海南站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