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朋友入职了一家神仙公司,我听完直接酸了。 第一,双休是真双休。他说周末老板连工作

朋友入职了一家神仙公司,我听完直接酸了。
第一,双休是真双休。他说周末老板连工作群都不发一条消息,有同事周六问了个工作问题,老板回了一句“周一再说”,然后把群消息免打扰了。
​第二,到点就下班。下午6点准时走,有一天他收拾东西到6点05分,发现整个办公室就剩他一个人了,灯都关了,打印机都休眠了。
​第三,开会绝不拖。说好半小时就是半小时,有次有个同事想问个问题问到第31分钟,老板直接打断说超时了明天再说,然后起身走了。
​第四,每个月最后一天发福利。上个月每人一箱车厘子加200超市卡,这个月端午发了粽子加500现金,他老婆还以为他中彩票了。
​他入职第一天老板跟他说的原话我到现在还记得,“上班时间把活干好就行,下班了去陪家人,公司不靠加班挣钱。”
​不过说归说,羡慕归羡慕,这年头能遇上这样的老板和老板娘确实是福气,我朋友说他上个月发工资的时候看银行卡余额都觉得比之前那份工作拿得踏实。
网友纷纷留言:
我原来公司也是,公司在重庆江北区,老板是海南人,双休,几乎不加班,然后法定假日全放,春节更是从腊月20放到正月15,后来因为考进国企了就走了,呆了5年,是真的爽。

我们差不多,没那么多福利,但是双休,到点下班,很少有工作时间外干活,平均最多一个月一次。老板很少找,除非紧急事件!

差不多,看公司盈利和老板心情。效益好了一年几次旅游外加节假日该发的一样不少,不好的话几年都没福利。

评论列表

TOCCATA
TOCCATA 11
2026-06-22 08:32
小公司有可能,老板人品好,一句话做决定,大公司完全不可能,各种小头目中层,绞尽脑汁压榨下面好邀功向上爬
骑着猫闲逛的鱼
骑着猫闲逛的鱼 4
2026-06-22 07:51
假的,这种公司早晚得垮!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3
2026-06-22 08:52
老板另有资产,不靠这个公司赚钱,只是挂个牌。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6-06-22 07:47
最近听说的神仙公司招进去的人屁事没有工资福利到位,三个月后说去泰国团建,结果员工被打包买去柬埔寨电诈园了,所以 别沾沾自喜!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1
2026-06-22 12:09
这种公司赚钱的在另处,这只是按法规过过手,不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