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不认可非进群集中的散粉要囤票,现在的投票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过去我们可以依靠最

我不认可非进群集中的散粉要囤票,现在的投票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过去我们可以依靠最后反制赢得第一,是因为有强有力的投票站子在集中收票带领胜利。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缺乏这样的主心骨,包括🌲也只是薄弱的散粉力量,唯一的区别就是不过相对有那么一点话事影响力。现在只要我们投票落后一点,我的私信就会爆炸就会有粉丝质疑和破防,我们端午节最多被超将近6万那一天,有粉丝都说以为已经放弃了。我希望大家屏蔽对面那些囤着什么积分最后打我们的声音,假如是这样,这两天他们为什么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追击,昨天为什么能追出77万。坐在第一守住第一就是在带着大家投票的人能力的证明,男团现在的投票就是明码标价的游戏,我也不喜欢这样的境地过去我连🍊都不发,可是事随时易,我也要认清形势。所以请散粉不遗余力地投,不需要囤,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刻都守住第一,把其他交给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