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合肥这家卤菜摊,把顾客当孙子整。 76岁大爷卖了40年卤菜,规矩比皇帝还大——

合肥这家卤菜摊,把顾客当孙子整。

76岁大爷卖了40年卤菜,规矩比皇帝还大——不准问价,问了直接骂人。黄金有涨跌,你问价格有什么用?这是他的经典语录。

结果被人举报了。监管部门上门一看,锅边黑垢厚得铲不动,徒手抓菜,口水横飞,卫生状况惨不忍睹。

现在被迫挂上了价目表:猪头肉40一斤,猪蹄50一斤。外面普通摊位19.9一斤,他直接翻倍。

网友说得好:花钱买东西,还得看老板脸色,这世道还有没有天理?

你觉得这种店该不该关停?健康 饮食
卤菜老味道 卤菜行情

评论列表

呢呢2001
呢呢2001 46
2026-06-23 06:51
为啥有人要去当孙子呢

用户13xxx52 回复 06-23 08:43
因为孙子说好吃

山水看客 回复 06-23 08:43
斯德哥尔摩想念症![赞][哭笑不得][静静吃瓜]

南风北至
南风北至 12
2026-06-23 12:17
这样的竟然没倒闭,真有人花钱做孙子吗?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7
2026-06-23 11:39
花钱当孙子,怎么就这么难
马踏春风
马踏春风 6
2026-06-23 12:40
看到饭店门口放板凳排队等的、像这种装B的转头就走,一口吃食而已还花钱费这功夫受这气?[捂脸哭]
海南芒果仔
海南芒果仔 4
2026-06-23 14:03
本来是想装逼来打知名度的,结果翻车了吧
黄帝
黄帝 3
2026-06-23 13:57
都是网红跟风,有些人跟网红屁股吃猪大肠
游龙16-6-19
游龙16-6-19 3
2026-06-23 14:15
再好吃我也不会去买,
用户74xxx32
用户74xxx32 3
2026-06-23 11:17
看到这画面还吃的下去,所以被骂是应该的
荣哥
荣哥 2
2026-06-23 13:00
刚看感觉店家不行呀,谁去吃。转念一想,这么多年没倒闭,说明乡亲还是认可的。相信是有良心的。

长尾巴的柯基 回复 06-23 14:57
就这个卫生状况

观澜
观澜 2
2026-06-23 12:33
抖音刷到过。😆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6-06-23 14:11
我好奇他是怎么卖了40年的?
菩提树
菩提树 2
2026-06-23 14:55
能干到现在,有卖的就有买的。俩相情愿。
捕快
捕快 1
2026-06-23 08:53
俺们安徽人就好这一口

轉角。遇見妳 回复 06-23 10:41
没事找骂?

老袁头
老袁头 1
2026-06-23 11:14
我想知道19的在哪? 我们这路边大锅卤菜都39

一不小心啊嚔 回复 06-23 11:59
自己卤呗,就是麻烦

看不懂
看不懂 1
2026-06-23 14:23
都是网络上要饭的去当孙子骗爷爷流量的,最后老头也被反噬了。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1
2026-06-23 13:35
确实脏
弥勒天下
弥勒天下 1
2026-06-23 14:39
这样的价格能存在几十年?说明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