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我又做了一锅豆角蒸面条。然后,顺手还发了个朋友圈。
刚发出去,有人就在评论区问我:“你还会蒸面条,你是河南人吗?”
还有人说:“你到底是河南人,还是甘肃人,还是乌鲁木齐人?你怎么会蒸面条呢?这肯定不是你蒸的?是你买来的吧?”
我真的就无语了……
你们大家会做蒸面条吗?难道只有河南人才会蒸面条吗?不是河南人就不能蒸面条?就问我蒸的面条没有食欲?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今日早餐:苞米加鸡蛋。午餐:就吃这面条。
我是爱唱歌的欢欢,平时喜欢唱歌,但是更爱美食,如果喜欢我就点赞关注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