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梅开二度帮助阿根廷战胜奥地利,恭喜阿根廷,恭喜梅球王。奥地利比阿尔及利亚做得好的地方是逼抢更狠。但两队踢的都肉。我搞不懂奥地利前场两个中锋,为什么不直接起高球,还在那儿肉。脚下你拼得过阿根廷吗。而且球队感觉很少练高球。不明白这些队为什么都那么喜欢踢传控。就算踢传控也得看面对什么球队吧!

梅西梅开二度帮助阿根廷战胜奥地利,恭喜阿根廷,恭喜梅球王。奥地利比阿尔及利亚做得好的地方是逼抢更狠。但两队踢的都肉。我搞不懂奥地利前场两个中锋,为什么不直接起高球,还在那儿肉。脚下你拼得过阿根廷吗。而且球队感觉很少练高球。不明白这些队为什么都那么喜欢踢传控。就算踢传控也得看面对什么球队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