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天我啥也没买,卖出四股,说手机操作不方便,那是借口,能卖为啥不能买,有啥不方便

昨天我啥也没买,卖出四股,说手机操作不方便,那是借口,能卖为啥不能买,有啥不方便的。就是感觉小登不能追,老登也不能买,天量成交只能观望!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这就是盘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