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买了五粮液,是不太在乎股价的,买了就一直拿着,等每年2次分红。 就像我花28

我买了五粮液,是不太在乎股价的,买了就一直拿着,等每年2次分红。

就像我花28万在镇江买了一套小房子,每月房租1000元。只要每月租金到账就行,房子跌价涨价我真没在乎。又不急等钱用。

房价跌了,租金又不会少。如果有一天房价上涨了,那时卖掉也不是不可以。

⚠️风险提示:本文仅为个人长期收息投资思路分享,不构成任何个股、房产投资建议,股票有价格波动、分红政策变动风险,房产存在空置、政策调整等不确定性,投资需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决策。

评论列表

时空之门
时空之门 5
2026-06-24 12:37
我过段时间买比你更便宜不好?

老李飞墙 回复 06-24 20:41
65应该有希望买到

work 回复 06-24 18:24
你有这个想法就不可能买,因为再过段时间你还希望他价格更低点

敕勒哥
敕勒哥 4
2026-06-24 19:23
财务造假跌到20差啊不多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1
2026-06-24 19:12
分红高于利润很多,不可持续高分红。

化繁为简 回复 06-24 22:10
有闲钱、不加杠杆有分红、不赌博心态玩股。投资心态玩股、每股都有价值所在区域、超出范围宁可错过别玩心跳玩法散户在大机构面前都是透明控制不了这些只掌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