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五粮液,是不太在乎股价的,买了就一直拿着,等每年2次分红。
就像我花28万在镇江买了一套小房子,每月房租1000元。只要每月租金到账就行,房子跌价涨价我真没在乎。又不急等钱用。
房价跌了,租金又不会少。如果有一天房价上涨了,那时卖掉也不是不可以。
⚠️风险提示:本文仅为个人长期收息投资思路分享,不构成任何个股、房产投资建议,股票有价格波动、分红政策变动风险,房产存在空置、政策调整等不确定性,投资需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决策。

我买了五粮液,是不太在乎股价的,买了就一直拿着,等每年2次分红。
就像我花28万在镇江买了一套小房子,每月房租1000元。只要每月租金到账就行,房子跌价涨价我真没在乎。又不急等钱用。
房价跌了,租金又不会少。如果有一天房价上涨了,那时卖掉也不是不可以。
⚠️风险提示:本文仅为个人长期收息投资思路分享,不构成任何个股、房产投资建议,股票有价格波动、分红政策变动风险,房产存在空置、政策调整等不确定性,投资需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决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