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亚洲球队被揍得鼻青脸肿。 乌兹别克斯坦0:5输葡萄牙,卡塔尔0:6输西班牙,沙特

亚洲球队被揍得鼻青脸肿。
乌兹别克斯坦0:5输葡萄牙,卡塔尔0:6输西班牙,沙特0:4,伊拉克0:3,一个个全是大比分。
咱球迷看着心里挺不是滋味,但转念一想,国足连去挨揍的资格都没混上,更扎心。乌兹、卡塔尔虽然输了,人家好歹站上去了,感受了世界顶级强度。咱呢?只能坐电视机前干瞪眼。
有人说亚洲足球跟欧美差距越拉越大,这话没毛病。但越是这样,足球越得踢,不踢永远没戏。
日本当年也被虐,现在能和德国掰手腕,靠的就是不放弃。中国足球路还长,别因为怕输就不敢上场,那才是真没救了。
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慢慢来,先把我们的青训搞好,别的都是扯淡。

评论列表

DroyaPeng
DroyaPeng 2
2026-06-24 15:49
一轮吹,二轮批,三轮呢?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24 15:16
亚足联害了亚洲足球!
用户99xxx42
用户99xxx42 1
2026-06-24 12:44
先扎扎实实搞青训,全民普及,多宣传足球,送球员去欧美学习,净化足球环境,多和欧美比赛,参加外国洲赛,′不要怕输,净心发展,适当归化一些球员,综合发展,不要追求马上出效果,全心全意,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