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弟弟53岁,老婆与孩子车祸死了,赔偿一百多万。半年后,有人来提亲,当姐的说,有男孩子的,坚决不要,有女孩的,除非女孩已婚,不然也不要。有人问她这是为什么。她说,有男孩子的,以后结婚彩礼婚房婚车,得多少钱。而有女孩子的,这时正在读大学,费用也不少的。听的人问,照这样说,那只有打单身的了。当姐的说,希望能与没有生育能力的打伙过完后半辈子。只是这能找到吗?
对于这位当姐的看法,我是不赞同的。
因为这位姐姐思虑现实却太过极端,只盯着养孩子的经济压力,完全忽略感情陪伴本身。男方虽有百万赔偿,可人心难测,并非有子女就一定负担沉重,成年子女也能自立。一心只想找无生育、无拖累之人,把婚姻当成纯粹避开销的交易,否定有子女者拥有真挚相伴的可能,想法功利狭隘,也很难寻到契合的伴侣。
女子弟弟53岁,老婆与孩子车祸死了,赔偿一百多万。半年后,有人来提亲,当姐的说,
阅读:612
点赞:0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