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并且错得离谱!
在人性的贪婪和恐惧面前,一切的技术分析,都等于零,一点儿用都没有。
昨天外围半导体大跌,想着今天大A怎么都要配合着跌一点,没想到一根大阳线拉了起来。
个股跌在尘埃里去了,但是少数高位科技股却依然越涨越欢。
主力已经完全拿捏散户的心理了,你们都以为要大跌,那开盘就杀跌,交出筹码后,用一点点资金就拉起来了,然后抓住机会,反复高位震荡出货。
著名物理学家牛顿说过:我能预测天体运动,但是我不能预测出人性的贪婪。
任何的技术分析,任何的看图看线,任何看公司业绩,看市盈率、市净论分析,全部失效了。
很简单,只要进高位科技股里,就能吃香喝辣。
就像当年的房子一样,只要你能买到房子,就是赚钱。
就像前段时间的黄金一样,只要你买了,就是赚钱。
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最终的结果,都是一地鸡毛。
高位科技股也是一样的,谁都知道主力在出货,最终的结果是一地鸡毛,但是忍不住太赚钱了,你讲那些道理,他不赚钱啊,只要买科技股就赚钱。
没有人能抗拒暴富的诱惑。
很多人都想着,先进来吃一口再说,自己不可以当最后的接盘侠,但是如果散户都不是接盘侠了,那谁是接盘侠呢?
难道主力是接盘侠吗?
家人们,远离高位科技股吧,实在看不懂,远离股市股市保命也是对的。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谢谢大家。
